不支持Flash

男士护肤:这个秋冬 为他的面子而奋斗(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5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居家派 巧施专属与拿来

  居家派 巧施专属与拿来

  代表人物:向南

  向南生活上有点“抠门儿”,凡事喜欢记账,可以为一床被罩跑三个地方比较价格,不折不扣的居家范儿。如果杨晓芸给他买成套的男士专用护肤品,他会因为老婆的体贴高兴不已,也会心疼得嗷嗷叫。有没有两全的办法呢?当然了!那就是巧施专属与拿来。

  第1招 秋冬护肤,借用你的保湿精华

  向南这派居家男人的特点就是心疼老婆,踏实过日子。秋冬季,他们的肌肤同样处于缺水状态,但又不想在护肤上花钱添新丁。这时,你完全可以将自己的保湿精华借用给他。每天使用一次,既能缓解他们皮肤的干燥状态,还省了银子,让他觉得好贴心。精华素又大都没有浓烈的香味,质地也很清爽,男士们也能欣然接受。

  第2招 差旅奔波,为他做好防护

  向南属于职场里忙碌的小员工,出差频繁,一月恨不得20天都在外奔波。下班喜欢玩游戏,长时间面对电脑,这些对皮肤的伤害都很大。所以,为他准备一瓶带有SPF值的男士专用隔离防护乳是很有必要的。它可以阻挡紫外线和电脑辐射,还能吸收肌肤表面过量油脂,防止肤色泛油光。投资不多,却能解决很多问题,很划算。

  第3招 定期湿敷,成本低收效好

  剧中,向南对老婆言听计从,这也是他爱老婆的一种方式。反过来,作为老婆的杨晓芸也有自己的方式,比如一碗方便面里给打俩鸡蛋就让向南感动不已。秋冬时节,表达你爱他的方式莫过于为他做补水面膜了。此时夏天用不完的爽肤水、化妆水都可以派上用场,晚间用纸膜泡上湿敷,两个人一张罗还能增添情趣,既解决了居家男的面子问题,还能废物利用。一周湿敷一次,能很好缓解秋冬的干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