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士护肤:这个秋冬 为他的面子而奋斗(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5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散漫派 给点阳光就灿烂

  散漫派 给点阳光就灿烂

  代表人物:华子

  华子生活自由散漫,对外表很不在意,给人的整体印象就一个词儿:粗糙。直到陆涛介绍他进入正经公司,才第一次见他穿上西装去面试。可怎么看怎么别扭,所以说临时抱佛脚就是不靠谱。其实,对待这种散漫男还得从加强基础护理入手,只要稍稍收拾一下,给人感觉就大不相同。

  第1招 镇静保湿是剃须重点

  散漫派男人喜欢熬夜玩乐,生活极不规律,容易给人留下胡子拉碴,满面倦容的印象。所以改观的重点就是基础清洁,督促他勤洁面,常剃须。秋冬的干燥剃须会给皮肤带来持续性的损伤,导致灼热、紧绷及刺痛感。这个季节,买一瓶具有镇静功效的保湿型须后水送给他,就是最好的礼物。

  第2招 为他装备“多合一”

  容易长痘是华子这类人的特点,因为他们不爱打理,角质层代谢不畅,熬夜还会导致内分泌紊乱。但如果想让华子这类散漫派进行层次繁多的护理,简直是痴心妄想。所以程序简单的多合一便是最佳选择,例如:选择磨砂型洁面膏,可以同时达到洁面、去角质二合一的效果,抗痘、洁面、保湿多合一等都是不二之选。甚至可以奢侈一点,投资一瓶多效面霜,同时解决多种问题。

  第3招  几滴精油提升他的品位

  华子代表的散漫派,护肤上很可能还保持“糙老爷们儿”作风,作为老婆的你,就得担负起提升他品位的责任。你可以悄悄在他的面霜里加上几滴薰衣草精油,薰衣草可以舒缓精神,消炎杀菌,混入面霜一起用还能预防成人痘。让他在不知不觉中也享受一把精油的呵护,从此爱上这种感觉。还可以在睡前分别滴一滴在你和他的枕头上,共同做一个香甜的美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