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个眼线趋势关键词 让你轻松把握妆容精髓(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2:29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线产品全推荐

  1、IPSA(查看IPSA更多新品信息)眼线笔RMB260

  2、BEAUTY de Kose魅惑迷瑟眼线液RMB220

  3、Estee Lauder纯色晶亮眼线液RMB250

  4、ISA KNOX伊诺姿柔光炫彩眼线液RMB150

  5、M.A.C时尚持久眼线液RMB190

  6、Guerlain流金眼线液RMB300

  7、Estee Lauder眼线液RMB175

  2.眼线液

  眼线液颜色艳丽,适合浓妆。眼线液使用起来线条流畅、清晰,效果逼真,且一般都不会晕染。眼线液主要分为蘸取式和自动式两种。质地相对眼线笔来说更加顺滑,适合喜欢精细感觉的女性。

  实用指针:

  1.初试眼线液,建议使用笔尖略粗的产品,因为刷毛较硬,容易掌握。使用眼线液时要先摇晃眼线液的瓶身,使液体摇晃均匀。

  2.眼线液一定要多涂几次,手要稳,下笔要高于眼睛的轮廓。少沾多取,描画时笔尖一定紧贴睫毛,并用背面的棉棒晕染以保持均匀效果。

  3.初试眼线液的人可先在手背上画几笔,去掉多余的眼线液,避免花妆。

  4.下眼线很容易晕开,所以需扑上蜜粉,防止液体眼线液晕开。如果沾在脸上,则要立即用湿布或纸巾的一角轻轻拭去多余的液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