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个眼线趋势关键词 让你轻松把握妆容精髓(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2:29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眼线产品全推荐

  1、Dior时尚眼线液RMB295

  2、M.A.C时尚持久眼线液RMB190

  3、Shiseido(查看Shiseido更多新品信息) 资生堂(查看资生堂更多新品信息) 新魅彩眼线液RMB280

  4、Estee Lauder纯色晶亮眼线液RMB250

  5、Estee Lauder纯色晶亮眼线液RMB250

  6、M.A.C流畅眼线凝霜RMB180

  4.彩色眼线

  天蓝、粉紫以及今季大热的金属质地,避免了惯常的黑色、咖啡色带来的疲惫,用两种魅惑色彩眼线搭配的眼妆,可为眼眸带来丰富色彩感。稍稍加粗线条并延伸,可以很好地呼应眼影,更好地表达眼妆主题。

  实用指针:

  1.初次使用彩色眼线,最好只在眼尾描绘眼线,并且彩色眼线只有搭配黑色眼线才能达到期望的的效果。

  2.用细的眼影刷将眼线上际和眼影边际自然地融合在一起,形成自然的阴影或渐进的效果,但不要晕开太多,不然眼线会太细,眼部印象会减弱。

  3.在画眼线前扫一些银白色、乳白色或者比较简单的眼影色,东方人的肤色偏黄,这样可以使皮肤柔化、白皙,颜色不会显得突兀。

  4.彩色眼线产品同样有笔、液、膏等不同状态,可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需要选择。

  编辑/馨予 文/兰色海(美好工作室) 摄影/袁峰(圣云风) 化妆/姜月辉(东田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