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宝典:最容易出现的眼部问题及对策(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4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部问题集中处理(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黑眼圈

  睡眠不够就会有黑眼圈。你不妨在晚上睡觉前喝一点红酒,因为有黑眼圈的人通常还会有手脚冰凉的毛病,那就说明你血液循环不好,而红酒能促进循环。有一些产品也是可以帮助血液循环的,你在产品上假如看到一个翻译成血清的词,这个产品就有帮助血液循环的功效。

  怎么辨识专门针对黑眼圈的产品?

  针对黑眼圈的产品上面一定会注明它能够去黑眼圈,但如果说只是买一个单纯的眼霜可能还不够,上面必须还得注明是可以美白的。

  为什么试过很多针对黑眼圈的产品都没什么明显效果?

  因为光治标是不行的,还得治本,你首先得把造成黑眼圈最根本的原因找到,除了血液循环不好,鼻窦炎患者也易出现这种情况。假如你的鼻子很容易过敏、鼻塞,只要温度一变或者空气中有花粉鼻子就堵住了,那也容易形成黑眼圈。因为鼻子一堵住,淋巴就会不通,就会造成瘀血,其实黑眼圈就是一种瘀血,所以我们说治标还须治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