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宝典:最容易出现的眼部问题及对策(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4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眼部问题集中处理(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眼袋与油脂粒

  眼睛周围有油脂粒,也许是你用的产品太油,也许是你体内胆固醇比较多,据说如果吃太多海鲜也会容易长油脂粒。如果你已经有油脂粒的问题,你就绝对不可以再用很油的眼霜了。眼袋也是一样,你不能够再给它油,这等于在增加它的负担。

  油脂粒可以挤吗?

  最好不要,我有个朋友疼到哇哇叫也没挤出来,油脂粒通常自己会代谢掉的。

  怎么去眼袋和油脂粒?

  一定要用非常清爽的产品,像凝胶状的精华素那样的。眼袋和油脂粒说白了就是营养过盛成了负担,吃多了就溢出来了。

  眼袋是怎样产生的?

  我们的眼睛有一个叫做眼窝脂肪的地方,如果没有它,你一动眼球就会掉下来,所以眼窝脂肪就是用来卡住眼球的。有的人的眼窝脂肪天生比较厚,所以有的人天生就有小小的眼袋,如果你再给它用很油的东西,就是喂眼窝脂肪更多的脂肪。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