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达人:一个买护肤品有瘾的女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2:11 城市假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容达人的护肤经

  【Lily的试用报告】

  国庆开始,Lily换用娇韵诗,以下是Lily的试用报告,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参考。

  清洁

  1.温和泡沫洁面霜:用量不大,泡沫细腻,像我这样不化彩妆的人洗得还挺干净。唯一感觉纳闷的是,那泡沫咋消失得那么快?

  2.绿吸盘:就是那个争议较多的吸盘,用起来确实麻烦。第一次使用兴奋地发现有点点收获,后来感觉应该是手上的脏东西。因为使用前先洗了脸,但没仔细洗手。一周之后的周末第二次使用,洗干净手并且晾干它,干手干脸的开工。嘿,还真能弄出点白白的东西,不知道是不是隔离霜?弄完之后,再用温和泡沫洁面霜洗一下,即使不抹化妆水、面霜,也不觉得紧绷,摸上去还挺滑。

  化妆水

  我买的是橙水,这个水是给敏感肤质用的,比较稠。自己感觉根本没法用化妆棉来擦,除非倒很多让化妆棉浸透。我后来都直接倒在手心里,双手合十后直接拍脸上,这样用量超省哦。刚擦脸上的时候感觉油油的,但吸收掉之后就跟普通水一样了。

  精华

  1.平衡保湿精华:各护肤论坛里口碑很赞的,我白天在用,不过还没体验出特别的感觉。

  2.青春元气精华:我在晚上用,感觉不错。

  面霜

  1.平衡保湿日霜:配合保湿精华在白天用,仍然没体验出特别保湿的感觉。

  2.多元修护日霜:在买平衡保湿系列之前用的是这个,说能“令肌肤免受泛红发热的不适”,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确实感觉用了之后不那么泛红,保湿效果我觉得跟平衡保湿霜差不多。

  3.多元修护晚霜:配合同系列的精华使用,早上起来感觉皮肤变细腻,用量很省,也不会觉得干。

  面膜

  平衡保湿面膜既当面膜又当眼膜用,补水效果一般,但用爽肤水擦掉后,手感很柔。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