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巩俐:40容颜不老用啥化妆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0:10 《大都市》杂志

  关于美的定义——

  美女要看整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 Q10活力焕肤精华露

  编辑推荐:FANCL Q10活力焕肤精华露 320元/17ml。30岁后的肌肤不会再自己合成Q10,此款产品能够有效推动细胞运作,促进新陈代谢。

  曾有国外媒体把巩俐称之为“全球最美的东方女人”,而她认为,美女是要看整体的,不是看哪一个局部美不美,巩俐说:“我认为自然才是最美的。当然在保持自然的同时,也应该接受一些新的东西。并且时刻保持一份乐观自信的心境,人自然就美了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