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手卸妆3妙招 快速省时无残留(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1:40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享受电眼美人的放电威力,但面对卸妆时刻还是一个累人!现在有贴心设计将化妆棉转化成卸妆棉,不用靠水就能将眼唇彩妆卸除干净。

  省时卸妆新妙招1:卸妆棉好好用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卸妆棉好好用

  你一定有过这样的遭遇,即使用了再防水的眼线笔或睫毛膏,一到了下午或打几个哈欠,下眼圈的地方又隐隐出现黑色烟熏的痕迹,只用棉花棒是无法卸除干净,这时卸妆棉片就很好用,能让残粉卸除干净,重新补妆后妆变得更干净,放在办公室随时维持妆容新鲜度。晚上急着看电视来不及卸妆时,也可以利用卸妆棉片,进行简单的清洁工作,方便度可说是一级棒。

  1、stila一抹无痕眼彩水溶布90片

  卸妆力温和,不会造成眼唇的负担或残留,出国旅行使用都一个方便。

  2、ORIGINS青春无敌眼部卸妆棉60片

  卸眼液与卸妆棉二合一,用起来相当方便,而且温和的配方,即使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