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手卸妆3妙招 快速省时无残留(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1:40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光是看它的设计,不注意还以为是睫毛打底液,不过它可不会让睫毛越刷越长,因为它是专门卸除睫毛膏的新玩意!

  省时卸妆妙招2:对付难卸的防水睫毛膏一级赞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付难卸的防水睫毛膏

  会注意这个卸妆产品,是从日本杂志看美眉们的化妆包,都很流行放一支。日本美眉对于刷睫毛膏的热爱,听说一天刷过超过一百下也不为过,再好的睫毛膏刷到最后也会打结、结块,类似睫毛膏刷头的卸睫毛棒,能顺着睫毛的弧形,将睫毛膏卸除的干干净净,就算是防水睫毛膏也没问题。如果不小心刷出纠结在一起的蟑螂脚睫毛,就赶快用它来解救!

  1、台隆手创馆魔幻睫毛膏卸妆液

  顺着睫毛根部到末端,放置1~2分钟后再用化妆棉擦拭,即使在浓密的睫毛膏都能卸除干净。

  2、台隆手创馆超防水睫毛膏卸除液

  使用超防水睫毛膏最怕遇到的事,就是卸除不干净!针对防水睫毛膏所设计的卸妆液,难卸的睫毛膏都能一一制服。

  3、台隆手创馆花漾美姬睫毛膏卸妆液

  以往卸睫毛时以搓揉的方式都会不小心将睫毛搓下来,但有了它以后,只要刷上两次就能将睫毛膏卸除干净,感觉一个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