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双眸新技术彩色懒人眼影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52 39健康网

  喜欢化妆的女生最希望是什么?当然是自己化出来的效果能够媲美专业彩妆师,永远不犯低级错误。但实际上,又有多少个人能做到每次化妆,都如同有专属彩妆师随传随到一般,精准又漂亮?实现不了没关系,相信这次给大家推荐的产品,是让大家美梦成真的第一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影是化妆步骤里的麻烦环节

  Color On Professional Instant Eye Shadow Applicators,小编简称为懒人眼影贴--顾名思义,只要往眼睛上面一贴、一撕,马上给你犹如专业彩妆师特地给你化的专业水平眼影效果!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