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双眸新技术彩色懒人眼影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52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每张眼影贴上粘有细腻的矿物质眼影彩

  这个眼影贴,分三种规格,分别装有5对、10对和20对眼影贴,价钱从10美金至50美金不等,有多种妆效可供选择:春夏流行的裸妆、秋冬必备的烟熏妆、日常多用的自然调暖色和冷色;除了实用性较高的颜色外,还有夸张的特殊妆效:例如动物斑纹、艺术图案等。

  每张眼影贴上粘有细腻的矿物质眼影彩,形状适合大部分成年女性的眼形,而且深浅顺序可以根据喜好调节(如深色贴近睫毛还是眉毛位等)。特殊技术,只要把眼影贴在眼角处固定好,并轻轻按压,揭起后,马上可以看到如水彩般过渡自然又漂亮的眼影哦!盒内还配有亚光和珠光两种定妆粉和刷子,根据不同的妆效再刷上就可以保持长时间防水、不晕染、不皱折的专业彩妆效果。眼影贴好之后,可以随意用眼线笔、眼线液、假睫毛、睫毛膏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