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轮美奂 美妆品身上的时装外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7:18 精品购物指南

  一件大牌的高级时装动辄就要上万元,但拥有一件包裹在美轮美奂时装外衣之下的美妆品,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妆品身上的时装外衣

  图案

  CHANEL(查看CHANEL更多新品信息)的双C标志、Louis Vuitton的LV图案、BURBERRY的格纹图案等深入人心,喜爱时尚的人更是熟记于心,它们就相当于一个品牌的象征,这种将品牌logo毫不吝惜地使用在美妆品设计中的行为随处可见,如果你是个外向、喜爱小小“显摆”一下的女人,不妨选择这类美妆品吧。

  GUERLAIN(查看GUERLAIN更多新品信息)娇兰(查看娇兰更多新品信息)’07圣诞香水礼盒VS豹纹情结

  猎豹的纹理一直是时装设计师们钟爱的图案之一,无论是T台还是星光熠熠的红地毯上,豹纹的出镜率是相当的高,设计师钟爱它,明星钟爱它,现在连美妆品也开始打起它的主意。2007年娇兰推出的圣诞礼盒的包装便以丛林中的动物作为灵感来源,设计了一系列独一无二的包装,无论是赠与朋友还是自己收藏,都相当有价值。

  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凯莉·普莱斯顿选择了Dolce&Gabbana的豹纹图案礼服裙凸显出她的性感与狂野。

  07/08范思哲(查看范思哲更多新品信息)秋冬米兰时装周上动物皮纹的细节设计。

  色彩

  每一季的时装都有它们各自专属的色彩定义,这与彩妆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尤其是既拥有服装又拥有化妆品的品牌,每到季节交替就会有与这季服装色彩相搭调的彩妆品推出,如果你是一个对色彩超级敏感的娇娃,不妨从这条线出发。

  DIOR迪奥(查看迪奥更多新品信息)魅惑唇膏VS’07春夏时装色彩

  这款唇膏拥有22种色彩,每一款都对应着Dior(查看Dior更多新品信息)时装发布会中一款时装的颜色,这款唇膏还有一个相当贴切的名字——“双唇的色彩衣橱”。22种色彩被分为颤动、体验、愉悦三个截然不同的系列,充分表达着设计师的激情、风格和特立独行,以及他的时装发布会所激发的强烈灵感。当你选择某一款颜色时,只需要比对着唇膏的颜色挑选服装便能做到万无一失。就这款唇膏本身而言,它是高端市场上第一支将持久色彩与炫亮光泽完美融合的唇膏,柔滑的感觉仿佛唇膏“融化于双唇”般细腻,给柔软的双唇滋润的照顾,滋润度比以往魅惑唇膏提高了24%。

  Christian Dior’s ’07春夏巴黎时装周上的经典造型,分别代言着Dior颤动系列中的挑衅紫红和体验系列中的本能粉红两款色彩。

  YSL(查看YSL更多新品信息)圣罗兰(查看圣罗兰更多新品信息)双色光幻眼影VS07/08秋冬时装色彩

  YSL创造的07/08秋冬系列,具有强烈的对比感。在严谨的线条和永恒之黑色的外形下,混合了精巧的褶皱和菠萝格。减少了裁剪,用长手套或缎带的领结,从细节上显得更华丽。这个灵感也被运用于YSL的彩妆,沿用相同风格,运用同样精致的原料。在色彩运用上,演绎反差效果,用双色光幻眼影装饰眼睛,就像用高级时装来装饰眼部。就这款眼影而言,复合粉末在四周散开光亮,视觉光圈效应能使眼皮看上去超级光滑细致。

  巴黎时装周上

  YVES SAINT-LAURENT 07/08秋冬女装发布会,色彩以及面料的质地清晰可见,与双色光效眼影呈现出的色泽与效果如出一辙。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