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轮美奂 美妆品身上的时装外衣(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7:1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妆品身上的时装外衣

  风格

  风格的沿袭无疑是一个品牌立足于时尚圈的法宝,Jean-Paul-Gaultier“时装顽童”的称呼不是虚名,他的服装风格有时天马行空有时又趣味十足;John Galliano的奇异灵感创意更是将DIOR高级成衣的风格凸现得淋漓尽致;纪梵希(查看纪梵希更多新品信息)的优雅、阿玛尼(查看阿玛尼更多新品信息)的精致细腻……这一切的一切都被他们旗下的美妆品所继承。如果你是个内敛型美女,喜欢不露声色地将自己的品位呈现于世人面前,那么一定要用这类重视风格沿袭的美妆品。

  YSL时装精神复古彩妆盒VS蝴蝶结装饰

  这款彩妆盒之所以称之为复古彩妆盒,与它的灵感源自1983年Yves Saint Laurent巴黎秋冬时装系列中一件珍藏设计密不可分。这款粉饼上的图案是一个身着露肩设计、背部饰以丝质大蝴蝶结宴会晚装的女人背影,而这个背影由4种不同的颜色组成,仅用这一款彩妆盒就能搞定肤色和眼妆,当你随时拿出它来补妆时,都可以自豪地“炫耀”一番。更值得一提的是,图案中的蝴蝶结造型也是今年秋冬YSL高级时装秀中服装的经典细节。

  面料

  面料是时装定制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很多美妆品便在这上边打起了主意。彩妆品的造型、香水的瓶身设计都充斥着面料的影子。如果你是一个注重内在品质的人,不妨选择此类的美妆品,它绝对能满足你对于奢侈品的品质追求。

  CHANEL香奈儿炫彩珠片眼影VS珠片面料

  05年秋冬推出的珍珠缎带亮肤粉霜,闪耀着玫瑰粉白色光泽中的“珍珠缎带”造型可是香奈儿女士流行时尚中无所不在的配件。到了07年春夏,炫彩珠片眼影的诞生,再次印证了CHANEL从面料中得到美妆品灵感的事实。在07年春夏,“珠片细节”铺天盖地席卷了时尚天桥,这个细节同时也让香奈儿的彩妆大师们研发出了质感几乎可以乱真的珠片质感效果的眼影。在今年秋冬推出的彩妆品中,CHANEL推出了以经典山茶花为造型的唇彩,四种色彩像巧克力般诱人,精致得让人不忍破坏。

  Jean Paul Gaultier让·保罗·高提耶CLASSIQUE小姐香水VS蕾丝面料

  他的香水总是与服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从1993年推出的CLASSIQUE女士香氛开始,到这款CLASSIQUE淡香精,脱下了玫瑰束衣,换上黑色蕾丝束衣,玲珑浮凸的曲线若隐若现,而Jean Paul Gaultier的logo为大师的香氛精品带来高级订制时装的奢华。在07年推出的高提耶“CLAS-SIQUE”小姐的新装仍然充满了高提耶最新成衣设计元素。

  ①CLASSIQUE女士香氛

  ②CLASSIQUE女士淡香精

  ③CLASSIQUE女士夏季香水(限量版590元/100ml)

  VERA WANG同名女香VS端庄甜美风格

  从《VOGUE》最年轻的时装编辑到Ralph Lauren(查看Ralph Lauren更多新品信息)的服装设计总监,再到知名的婚纱礼服设计师,她所经历的故事传奇且令人羡慕,但真正让她被国内人熟知的契机应该是她所设计的婚纱与香水的配搭。Vera Wang 推出的这款同名香水,当你在穿上婚纱的那一刻喷上它,仿佛沉浸在永恒的幸福氛围中。这款香水设计的灵感也正是来自于为了捕捉婚礼难忘动人时刻而设计的香氛。

  由左至右依次为07秋冬婚纱周上的婚纱礼服;07年10月25日刚刚结束的Bridal fashion from the Vera Wang collection

  Givenchy纪梵希金色年华女香VS经典优雅风格

  几十年来,纪梵希一直保持着“优雅的风格”,因而在时装界纪梵希几乎成了“优雅”的代名词。它推出的金色年华香水,更是这个风格的经典演绎。有着轻柔的甘甜香的新香味,以柔软的洋装包裹织细身形的女性华美造型的香水瓶是不折不扣的艺术品,让女性的曲线美一览无遗,而波浪起伏的瓶盖则是由Givenchy经典衬衫的皱褶衣袖所演变,绝对是一款“纪梵希饭”们值得珍藏的佳品!肉桂及龙眼香等魅人的香味,让你时刻散发神秘浪漫的气息,适合于浪漫、成熟、时尚的女性。

  从02年的皱褶设计到07秋冬的高级成衣中的皱褶设计让女性的优雅高贵尽收眼底,可见其经典风格的沿袭。

  执行 撰文/肖蓉蓉 部分图片提供/CFP IC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