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物大用:7种超好用的美肤工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8:40 新浪女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句话,我想很多人都听过吧?特别是很多热爱靓丽彩妆的美女们一定会对这句话有很深的体会。其实不仅是彩妆,各种护肤小工具,网上的价格不超过10元,身形也相当娇小,但在内地、台湾各大美容类综艺节目中频频亮相,受到明星和化妆师的大力追捧,作用十分好呢!特别是在干冷的秋冬季节,美女们都对自己的肌肤格外宠爱,这些小家伙更不能忽视哦!

1、FANCL蓝色起泡球
  不要小看这个小小的起泡球哦,它能够成功地节约洁面产品的使用剂量,创造出超级丰富的泡泡。每天都洗脸的你,整体算下来的话,可是能够省下不少银子哦!超便宜又好用的小工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使用方法:
1.双手洁净,将起泡球弄湿水
2.倒约一茶匙洁面粉于海绵上
3.双手搓溶洁面粉,如搓汤丸般搓十下,泡沫便会慢慢增加
4.把起泡球揸紧放松数次,然后将所有泡沫挤出,另一只手接住泡沫作洁面之用。
注意:起泡球只作起泡用途,不宜直接擦脸。

  2、Fancl无添加洁面扑

  采用最纤细最柔软的牛奶蛋白纤维,配合由天然氨基酸加工而成的纤细外层,更彻底去除毛孔中的污垢、黑头、暗粒配合洁面粉使用,洁净毛孔,效果显著。

  的确是去角质清洁肌肤的得力小工具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