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物大用:7种超好用的美肤工具(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8:40 新浪女性

5、无印良品按摩用刷
  洗脸刷不仅可以起到按摩作用,促进血液循环,让面部更加红润动人。而且还可以去除深层的污垢和黑头。不过用起来一定要轻柔啊!如果你要把自己的脸当作鞋子一样用力地刷来刷去,我劝你还是趁早不要用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6、化妆品分装瓶
  化妆品分装瓶是你外出旅行的好帮手,可以将大瓶的乳液或者化妆水等分装携带。
   另外,如果你去过香港购物,一定会遇到过自己买的某些液体装的美容产品会因为太大瓶,而被机场人员扣留的状况吧!因为香港规定液体容器必须小于等于100ml,数量没有特别的规定,所以这种超可爱100ml分装瓶可就派上用场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7、松下毛孔清洁器
 一款超级毛孔清洁器,可以将前额、下巴、鼻子等地方的细微毛孔清洁干净。如果您的前额、下巴、鼻子等敏感部位有些讨厌的小黑头、酒刺痘痘等,都可使用该款将它们彻底清户了,有助于保持您的面部洁白无瑕,使您的面部靓丽动人。
   清洁原理:通过机体高速运转产生抽取真空,强力吸取毛孔污垢及黑头,不会导致毛孔组大等状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