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常上网女性如何驻颜有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8:16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网美女要注意保养(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其次,上完网要彻底洁肤。

  上网结束后,第一项任务就是洁肤,用温水加上洁面液彻底清洗面部,将静电吸附的尘垢通通洗掉,然后涂上温和的护肤品,久之可减少伤害,润肤养颜,这对上网的女性而言真可谓点滴功夫,收获多多。

  另外,如果你不希望第二天见人时双目红肿,面容憔悴,一副黑眼圈,那么切勿长时间连续作战,尤其不要熬夜上网。平时准备一瓶滴眼液,以备不时之需。上网之后敷一片黄瓜片、土豆片或冻奶、凉茶也不错。方法是:将黄瓜或土豆切片,敷在双眼皮上,闭眼养神几分钟;或将冻奶、凉茶用纱布浸湿敷眼,可缓解眼部疲劳,营养眼周皮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