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发:跟头发静电拜拜的饮食好办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51 《都市主妇》杂志

  干燥的秋冬季节,头发变得干枯、失去光泽,更有甚者会落发,还时不时的招来静电的青睐。为此向大家介绍几种护发养发的简单方法,让我们的秀发在干燥的季节光亮飘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秀发美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带来头发静电的第一嫌疑对象就是头屑,想远离静电首先要把它们清除干净!

  攻“电”战——清除头屑:

  ·食盐:用食盐加入硼砂少许,放入盆中,再加入适量清水使其溶解后洗头,对于消除头皮发痒,减少头屑有很好效果。

  ·陈醋:用150毫升的陈醋加入1公斤温水中搅匀。每天若能坚持洗头1次,不仅能去屑止痒,对于减少头发分叉、防治头发变白也具有一定效果。

  除了头屑,还要对付各种各样的垢腻,它们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打卷、沾着,在干燥的季节更是如个个静电棒样招人烦,所以攻“干”战二就要让你的头发亮起来,让油垢跑光光。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