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发:跟头发静电拜拜的饮食好办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51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秀发美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攻“电”战二——让头发变亮:

  ·醋蛋:洗头时,在洗发液中加入少量蛋白洗头,并较轻地按摩头皮,会有护发效果。同时,在用加入蛋白的洗发液洗完头后,将蛋黄和少量醋调匀混合,顺着发丝慢慢涂抹,用毛巾包上1个小时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对于干性和发质较硬的头发,具有使其乌黑发亮的效果。

  ·啤酒:用啤酒涂搓头发,不仅可以保护头发,而且还能促进头发的生长。在使用时,先将头发洗净、擦干,再将整瓶啤酒的1/8均匀地抹在头发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渗透头发根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头发,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顺头发。啤酒中有效的营养成分对防止头发干枯脱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还可以使头发光亮。

  ·茶水:在用洗发液洗过头后再用茶水冲洗,可以去除多余的垢腻,使头发乌黑柔软、光泽亮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