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个大牌美妆品 演绎爱的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7:52 精品购物指南

  很多明星美容品的诞生,背后都会有一个美丽的故事。

  很多故事都和爱有关:爱情、友情、亲情和更大的爱。

  很多种爱,衍生出很多种美丽。

  因爱而生的美丽,从来都没有人可以抗拒。

  因爱情而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的故事

  FANCL品牌

  25年前,池森贤二先生的妻子因护肤品中的添加物造成皮肤问题,痛苦不已。池森先生决心亲手创制护肤品,驱散女性心中的不安情绪,于是产生世界上第一滴不含任何添加剂的护肤品,名为FANCL。为消除妻子的不安竟舍弃原本的事业,经历种种挫折和磨难,倾力研制护肤品牌,伟大爱情无超其右。“FANCL”在日文里有“赶走不安”的含义,池森贤二先生因爱一个人而创制的化妆品,赶走了无数女性的不安。

  因友情而生

  SHU UEMURA植村秀(查看植村秀更多新品信息)洁颜油

  早期艺人用婴儿油来卸妆(基本是矿物油),感觉不舒服,而且残留油质会造成肌肤负担。1960年,化妆师植村秀体会到自己的电影演员朋友们用粘腻油脂卸除浓妆的困扰,将卸妆油中添加了一种乳化剂。乳化剂可以使油脂溶解完彩妆后,轻易被水乳化,进而冲洗干净。这就是植村秀镇牌之宝——洁颜油的诞生过程,源于对朋友的体贴。每次使用,都会感受到一种朋友般的温柔关怀。

  因亲情而生

  Maybelline美宝莲(查看美宝莲更多新品信息)睫毛膏

  1913年,美国化学家Thomas L Williams为帮助他的妹妹Mabel赢得她意中人的心, 发明了睫毛膏,从此让Mabel拥有了撩人双眼, 最终赢得了意中人,这就是世界上第一支睫毛膏,它以延自Mabel名字的Maybelline为名。睫毛膏这种神奇的物品,见证了一段亲情,成就了无数爱情。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