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个大牌美妆品 演绎爱的故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7:5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爱的故事

  因珍爱而生

  THE BODY SHOP(查看THE BODY SHOP更多新品信息)

  限量版野红莓淡香水

  一向遵循环保主义的THE BODY SHOP,与MTV合作推出的限量版野红莓淡香水,所有销售利润都捐赠给“珍惜生命远离艾滋病基金会”,提高年轻人对艾滋病的警觉性,教会年轻人珍爱生命。

  因慈善而生

  M.A.C VIVA GLAM唇膏

  M.A.C艾滋病基金发布的VIVA GLAM唇膏,每一款都吸引了大量名人的加盟,这些耀眼明星相继成为基金会的代言人,增加了M.A.C顾客对于HIV和艾滋病的了解。领导全世界的经销商通过大规模减少管理消费来表示他们的支持。VIVA GLAM唇膏销售所得的一分一毫,全部捐给美国地区的HIV艾滋病预防机构,随后更推广到全世界。买一支口红,就献出一份爱心,这样得来的美丽最为珍贵。

  因帮助而生

  Benefit玫瑰胭脂水

  1976年的一天,一位脱衣舞娘来到Benefit小店求助,她希望买到一种让乳头看起来如樱桃般粉红娇嫩的化妆品。Jean和Jane决定帮助她,以萃取花瓣的方法研制出娇艳且不易脱色的神秘液体Benetint,让这位脱衣舞娘重拾自信。后来Jean和Jane将Benetint变成适合唇部及两颊的胭脂水。这瓶因帮助而诞生的胭脂水,被誉为令女人变得最性感的胭脂。

  因援助而生

  L’OCCITANE欧舒丹(查看欧舒丹更多新品信息) 薰衣草系列产品

  采收自普罗旺斯高地海拔800公尺以上的纯种薰衣草,能萃取出最高品质、获得A.O.C.认证的薰衣草精华油,是L’OCCITANE薰衣草系列产品中最重要的成分,因此,这个系列是L’OCCITANE欧舒丹的明星系列。该系列产品为国际眼科慈善机构——国际奥比斯筹款,每售出一款薰衣草产品,便捐出5%的收益给该团体,为一群孟加拉国的贫穷眼疾患者提供治疗和预防工作。我们在享受熏衣草呵护的同时,带给了他人重见光明的希望。

  执行、撰文/张瑰宝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