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秋冬唇妆三派至IN流行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55 39健康网

  随着每一季的流行,唇妆的色彩呈现出不同的变化。今年秋季唇妆,欧美品牌大略可分为烈艳红唇与自然裸唇两大派,日系品牌则以呈现甜美光泽的水嫩美唇为主要妆感,一起来看今秋美唇的3大趋势。

  甜美光泽唇

  日系品牌BEAUTY de KOSE ESPRIQUE、佳丽宝T’ESTIMO、SOFINA均主打自然柔和妆感,因而特别强调唇部的立体光泽线条,所有的唇妆商都加入个别研发独家成分,使呈现立体超光感。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甜美光泽唇-BEAUTY de KOSE ESPRIQUE

  BEAUTY de KOSE ESPRIQUE:

  丰靡美姬绝色唇膏10色/NT900丰靡美姬绝色唇晶3色/NT850

  绝色唇膏中添加了唇色修饰珠光及色彩持久成分,让唇膏擦在双唇的颜色就跟实际看到一样且持久,使达到完美显色,再加上绝色唇晶,唇部光泽更加耀眼。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