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秋冬唇妆三派至IN流行风(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55 39健康网

  自然裸唇

  彷若天生自然裸唇是今年LANCOME、shu uemura植村秀唇妆的重点,KRYOLAN歌剧魅影则是以裸唇为概念,搭以秋味十足的紫色调,让裸唇更多了另一种独特的魅力。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然裸唇-LANCOME

  LANCOME:

  绮幻游戏彩妆盘/NT1550,煽色亮唇蜜2色/NT800

  整体妆容欲传递复古女伶的神秘气质,唇妆强调自然宛如天生的妆感。有如骰子一般的彩妆盘包装设计充满趣味,将唇霜与唇蜜混合,轻轻刷过双唇,自然淡淡的粉红色丰唇立即呈现,建议再搭配裸色系的煽色亮唇蜜,点缀在唇峰和下唇中间位置,会更亮泽,且有滋润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