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妆课堂:一点技巧帮你轻松掩盖病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6:19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电眼美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眼睛

  眼睛是你心灵的窗户,也可能成为提醒别人你患有感冒的致命线索。肿胀、浑浊、发红的眼睛往往是感冒的症状之一。而如果一整夜你都在咳嗽,没睡好,那么眼睛看起来可能更糟糕。

  解决办法是茶包。

  “躺15分钟,把冷的茶包敷在眼睛上,你能看到眼周皮肤的浮肿情况有了立竿见影的改善。”马隆说。另外,茶包还能减轻眼周皮肤的充血、暗沉。

  如果除了浮肿以外,你的眼睛还充满血丝,那么滴眼液能让你在瞬间看起来更健康一些,洛杉矶设计师艾莉森·迪克森说。“再没有什么比眼睛充血更能暴露你的身体的糟糕状况了,所以出门之前,用滴眼液把血丝赶走,同时它还能润滑和舒缓你的眼睛。”迪克森说。她推荐的是ROHTOV 滴眼液,因为“它有种瞬间冷却的效果,能让眼睛无论从外观和感觉上都更加清新。”其它的推荐品牌包括Visine、Murine、ClearEyes 和Aller- gan。有些人会对某些品牌的滴眼液过敏,所以用之前看清楚说明书,或者咨询一下你的医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