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便宜好用秋冬护肤品热力推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2:09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便宜好用秋冬洁面保湿单品推荐

  二、保湿类

  1、DHC Q10紧致焕肤凝露:凝露状质地拥有极佳延展性,保湿抗氧化一次完成。

  2、MISSHA dsw保湿养润精华:含矿物质深层海洋水&咸草、绿藻萃取物等成分,保湿度一流。

  3、heme 玫瑰保湿精华液:三D立体多醣、白茅草萃取、玻尿酸等成份让保湿工作滴水不漏。

  4、aqua label 水保湿柔润精华水乳霜:擦起来很水润不会有粘腻的感觉,让肌肤充满弹力。

  5、BioBeauty 分子钉锁水原液:分子钉成份让角质细胞紧密固定,水份从此不流失。

  6、BeautyEasy 玫瑰超水嫩保湿凝胶:质地清爽不含油脂,为中偏油性肤质女孩量身打造的保湿产品。

  7、露得清 防晒保湿乳液SPF15还可以兼具防晒功能,用起来清爽毛孔不阻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