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便宜好用秋冬护肤品热力推荐(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2:09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便宜好用秋冬面膜推荐

  四、面膜

  1、我的美丽日记 精米胜肽奈米面膜(2片):大豆萃取精华&米胜肽萃取精华让肌肤更紧实有弹性。

  2、DHC Q10紧致焕肤面膜(4片):高浓度的辅酶Q10精华及玻尿酸成份能够提高肌肤活力与水份。

  3、露得清 水润精华保湿面膜(5片):专为亚洲肌肤设计的面膜,独家“Smart-Fit”材质用起来更服贴。

  4、BioBeauty 虾红素红颜莹白润透面膜(5片):兼具美白、舒缓、保湿的多功能面膜,虾红素还能减少小细纹。

  5、aqua label 水保湿深层柔润面膜(5片):添加大量美容液的急救面膜,快速就能帮角质补充大量水份。

  6、BeautyEasy 玫瑰超水嫩保湿面膜(5片):玻尿酸、复合氨基酸等成份保湿效果极佳,是换季时的必备面膜。

  7、MISSHA 片装优格面:5种水果萃取物拥有不同功效,优格粉让肌肤更滑嫩。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