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纯保湿:台湾顶级化妆师心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8:04 《都市主妇》杂志

  身体70%的成分是水分,水分平衡是肌肤护理中最基础也最重要的一点,保湿在任何季节都不可或缺。但是这么多错综复杂的保湿方案和产品,你如何甄选出最适合自己的保湿方式?我们请来三位护肤达人,谈谈他们的独家心得,不妨参考一下。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台湾顶级化妆师郑建国

  达人观点:

  1、单纯保湿产品是首选

  我个人不会采用所谓多功能复合的保湿产品,这些概念应该算是商家的卖点术语,我偏爱更专业的产品,能够在“保湿概念”上发挥到最强的功效就足够了,就如同洗发水也推崇洗护分开的道理。但是我说的产品是不仅有保湿功能的!它应该至少附加上以下功能,才是一个完整的“保湿概念”!

  ● 如何让成分更有效导入到肌肤深层

  ● 如何能够有效锁住水分

  ● 配合恢复紧致作用的胶原蛋白类成份

  2、质地黏稠≠更有营养

  虽然我们不必迷恋名牌,但是不得不承认好品牌的产品更有质量保障!在选择时产品一定要质地清爽,黏稠并不代表产品更有营养!现代科技已经足可以将营养成分做得很清爽,黏稠感很可能只是添加剂的原因。

  3、有效保湿依赖有效清洁

  这一点非常重要!无数达人重复无数次。如果没有很好的去除肌肤的外来负担,那么保湿品可能起不到效果,甚至可能会导致皮肤的不良反应。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