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纯保湿:台湾顶级化妆师心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8:04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过了30岁肌肤补救就非常重要

  达人经验:

  1、 自己的肤质类型

  以前是油性肌肤,偏混合

  2、 30岁以后的保湿区别

  ● 如果你的保湿从20几岁一直维持得很好,那么你即便过了30岁,肌肤还是可以保持在很完美的状态。这个时候继续使用之前的产品没有什么大问题。

  ● 如果你在30岁之前没有用心呵护你的肌肤,那么可能过了30岁肌肤就会逐渐有非常明显的老化症状,这个时候补救就非常重要!一定要更换更好的、有品牌质量保证的产品,而且注意这些产品针对的年龄概念。另外紫外线会促使肌肤老化,所以这时的防晒异常重要!

  3、 肌肤缺水紧急救助

  ● 不要轻易使用保湿喷雾

  因为单纯“水”的成分,并不能缓解肌肤缺水的状态,反而会因蒸发而加速干燥症状。

  ● 学会利用保湿化妆水

  一片面膜纸和保湿化妆水能组成最有效的应急护理面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