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妆容趋势偏向优雅灰色开始流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2:56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级灰是无数注重生活品质的城市行者们的最爱

  高级灰,意味着介于黑色深沉与白色明晰之间的中间状态,是无数注重生活品质的城市行者们的最爱。当世界慢慢开始萧瑟,“灰色”好似精灵,一头微湿的卷曲长发快捷地奔来,灰黑相间的服饰帖服与垂坠,那种诱惑实在难抵,然最迷人还是那明亮的眸子竟低调得被灰色点缀,却难掩撩人。时尚人恍然:这个秋冬,灰色渲染,妆容正改走优雅路线。为了更好地解析本款妆容,指导读者扮靓自我,本报记者特邀请中国影视化装协会会员、国家高级化装师李萍为本报读者做精彩点评。

  注重生态、环境、个体舒适度等等人性化的因素为今年秋冬的潮流妆容增添了新的内容,无彩色系列的颜色,如黑色系、灰色系和白色系作为主色调呈现在眼妆的扮靓上,体现出当代时尚人的自信和自由的人生态度。在无彩色系列中,灰色眼妆成为Nina Ricci选择成为今季的潮流重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