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妆容趋势偏向优雅灰色开始流行(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2:56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涂抹取量的时候建议尽量少取但次数增加

  在整个妆面打造上,除了肤底的处理依然要求自然色无瑕处理,眉部、腮部、唇部清淡浅处理外,眼睛部位的处理显得更加突出。由于使用的妆色相对较暗,明度较低,所以在涂抹取量的时候建议尽量少取但次数增加,让颜色层层叠加在眼睑上方眼盖部分。不可一次涂抹较多的眼影粉末于眼睛部位,以免出现难看的熊猫眼。

  在颜色光感的选择上,如果服装的整体颜色是哑光的诸如上面没有一些闪亮或者抢眼的装饰这样的服装,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珠光的眼影来作为我们这款服装的眼影颜色,反之亦然。譬如,芭比布朗有款深灰色浅珠光的眼影颜色,相对比较适合黑色或者浅灰色的直款服装,而MAC里面那些浅杏色、白色系列的眼影颜色则适合有皮草质地感觉的潮流摩登、较硬朗的服装。当然,这样的眼妆并不适合所有的人、所有的服装感觉,通常眼睛凹陷,眼珠颜色较浅,且眼袋较少,同时给人感觉比较摩登时尚的女性会相对比较适用,在服装的搭配上也建议选择相对比较硬朗帅气感觉的款型。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