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密:19款高档化妆品中的特殊成分(组图)(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21:22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丽莎白雅顿逆时橘灿精纯凝露(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医疗成分

  伊丽莎白雅顿逆时橘灿精纯凝露 ¥1888/50mL

  成分:艾地苯,一种在医学手术中用于保持移植器官新鲜度的粉末。

  功效:在美国创下3月内销售超过10万瓶的奇迹,由伊丽莎白雅顿联合Botox肉毒杆菌素的创造者推出。经研究证实,其抗氧化功效接近维生素C的两倍,可全面预防衰老。

  点评:这款产品不仅仅只是除皱、提升肌肤光滑度、均匀肤色、淡化斑点、修正暗沉、紧致肌肤、改善干燥;也不仅仅适用女性,也适用于男性,甚至适用于18岁以上的所有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