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密:19款高档化妆品中的特殊成分(组图)(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21:22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兰御庭兰花极致全效修护乳液(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珍稀植物

  娇兰御庭兰花极致全效修护乳液 ¥2180/30 mL

  成分:历时7年研究,从近3万种兰花品种中精选的4种提炼出兰花活力精粹。

  功效:让细胞膜脂质层的氧化减少70%。此外,更可以庇护细胞的DNA,促进表皮细胞中长寿因子的合成。

  点评: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此产品还有两个额外的功效,一是保护细胞的再生能力,二是防止DNA侵犯。值得一试的明星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