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十位女星的失败造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49 新浪女性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妆,物靠包装”,好的造型即使是相貌平平也能打扮得独具个性,反之,不入流的造型则会使形象大打折扣。明星可以是学习的榜样,也可以作为大家的反面教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含韵

  张含韵的这款造型绝对是省钱之作,首先披肩选得很失败,无论是剪裁上还是设计上,和婚纱里的廉价披肩唯一不同的就是颜色,一个白色一个蓝色。

  里面配的粉红丝绒裙算是不过不失。头饰也是致命伤,虽然大家都清楚天使的光环一定是假的,但假得连发箍部分、支撑毛球的钢丝都竟然是白色的如此明显,感觉就如在看一部武打片,使轻功部分却清清楚楚看见数条钢线在屏幕中飞舞,多扫兴啊。而手上的小星星棒更是敷衍了事,路边滩卖给小孩的道具魔法棒都要比它精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