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冬身体乳 满足你的三大追求(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3:4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追求香氛

  追求香氛

  芬芳美体又美心

  对接:压力型肌肤

  如果你的身体肌肤时常感觉像被抽干了水分般僵硬,很容易酸涨倦怠,选择香氛型身体乳最好不过。它主打芬芳牌,能调节神经、唤醒肌肤内在活力。当怡人的嗅觉与丝滑触感达到和谐时,身心将得到彻底放松。

  草本香,舒经络助安眠

  草本香型的身体乳,因集百草之精华,润肤之外还能舒经活络,消除疲劳。草本的芬芳平和而不突兀,不会激发起神经的兴奋感,特别适合睡前沐浴后使用,还有益安眠。

  特别推荐

  薰衣草香 含有薰衣草的身体乳,润肤同时能平衡油脂,它的香氛能安定情绪,净化心灵,有助入眠。

  檀香木香 自然的东方香气,是佛经中所言最上等的香。不仅可以滋润肌肤,改善干燥、脱皮,香氛的放松效果绝佳,可安抚焦虑,帮助冥想。

  花朵香,留香长悦身心

  也有人不喜欢草本的一股中药味儿,难以爱上草本香。那么,可以选择浓郁的花香型身体乳。好的花香型身体乳的香味在身体上停留的时间较长,一般可以持续到第二天醒来仍弥漫芬芳。最好选择以一种花香为主调的身体乳,对精神的调节效果最佳。

  特别推荐

  茉莉花香 柔和淡雅的茉莉香氛适合所有类型肌肤,对于调理干燥、缺水、过油以及敏感的肌肤很有效。另外在淡化疤痕与妊娠纹上,也声誉卓著。

  玫瑰花香 柔情的玫瑰特别益于成熟、干燥、僵硬或敏感的肌肤。香氛有益舒缓紧张与压力,对调节发炎肌肤、容易淤青的肌肤有不错功效。

  水果香,唤醒清晨活力

  果香型身体乳能激发活力,让精神处于兴奋点。它不适合安眠,却有利于提神。如果你有早上沐浴的习惯,建议浴后选择果香型的身体乳。或者在早晨醒来时,在全身涂抹一遍,能让身体享受充分滋润。充满激情的果香也会感染你的心情,精力充沛地迎接新的一天。

  特别推荐

  葡萄柚香 柚香的身体乳近来十分流行,甜香的水果味道具有不错的保湿效果,还能促进身体的微循环,有效减轻橘皮现象。

  柠檬香 具有提神醒肤的柠檬香氛可以平衡油脂分泌、收缩毛孔、去除老死细胞,使暗沉的肤色明亮,对斑痕印也有一定的淡化功效。

  涂抹建议 湿润是香氛持久的关键

  香氛型身体乳若想发挥其最佳的效果,关键在于肌肤的湿润。在冬季,你可以先涂一层无香味的滋润型身体乳,将肌肤充分湿润后再涂香氛型身体乳。或者准备一个保湿喷雾轻喷于肌肤,再将香水乳液挤出,量多一点,用于肌肤上按摩至吸收。这样留香的时间会比直接涂在干燥的肌肤上要长一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