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冬身体乳 满足你的三大追求(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3:4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追求紧致

  追求紧致

  塑身要混搭滋润

  对接:松弛型肌肤

  如果你有蝴蝶袖、萝卜腿和小肚腩的烦恼,你的身体便属于松弛、有橘皮组织肌肤。在挑选身体乳时,不仅要润体,纤体紧致也成为重要指标。不过这类身体乳在冬季用显得不够滋润,还需要和滋润型混搭保湿才够。

  水肿型松弛留意“cellulite”

  有一种松弛并非衰老带来,而是代谢不畅所致。久坐、缺乏运动让血液循环不良,滞留在身体内部的水分就不容易排出体外,就会表现为水肿性松弛。那么这种紧致的关键就在于:排水。凡注有“cellulite”字样的身体乳,几乎都可以宣告它拥有排水的功效。茴香和七叶树是促进身体排水的天然植物成分,选择身体乳时注意留意一下。

  脂肪型松弛最怕“热能量”

  脂肪型松弛,以橘皮组织为代表,多发在熟龄身体身上。针对这类肌肤选择身体乳,要偏重“溶解脂肪”的效果。含有咖啡因、茶碱、辣椒、长春藤能产生“热能量”成分的身体乳,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脂肪融解,特别适合用来对付橘皮性松弛。使用这种身体乳的关键在于按摩,因为当它们把可移动的脂肪打散溶解后,需要借助外力的按摩,帮助剩余脂肪重新正确“归位”。

  冬季,给塑身乳液配个好搭档

  很多有塑身作用的身体乳都不够滋润,很多还是凝胶质地,在干燥的冬天保湿力就显得不够了。所以,你不能完全抛弃滋润型身体乳,在涂抹紧致型身体乳后,加涂滋润型来加强保湿力。涂抹前后最好间隔几分钟,让它有充分吸收的时间。切不可偷懒,将二者混合后一次涂抹,乳液会减弱紧致身体乳的配方,使效果大打折扣。

  涂抹建议 有方向按摩见效快

  手臂 手臂内侧是淋巴腺的所在地,按摩前先涂上纤体膏,用左手捏右臂内侧的赘肉,从下而上捏按5分钟。再用左手掌紧握右手臂内侧由下向上推约10次,然后交换手重复做。这组动作有助把多余水分、脂肪毒素带到淋巴排走。

  腰腹 用双手掌在小腹中央位左右两边推开按摩,全手掌的力度要平均,约按2~3分钟便足够。右手紧按腰侧,左手则顺腰形线条推动,令水分和脂肪变软,从而随新陈代谢排走,保持曲线,左右腰位各做2分钟。

  臀腿 从臀部底部向上打圈按摩至腰部,然后双手把大腿至臀部肌肉由下向上拨,如果肌肉结实的不妨大力一点,以感到深层肌肉都有运动为准则;而小腿部则先从足踝从下而上按摩小腿肌肉,再打圈按摩小腿两侧;大腿方面则从膝盖开始,按摩方法与小腿一样。

  撰文/吴羡 图片/IC 全景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