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经:理想肌肤的5个标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8:4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丽的肌肤

  比起单纯的肌肤护理,在做之前首先要有个明确的目标,例如“我想肌肤变成……”之类的愿望,一边想一边护理肌肤会更有效果,肌肤也会真正变得更加美丽。

  但是,更多的人也许会问:“美丽的肌肤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这就是“湿、滑、紧、弹、色”这五项原则,即“湿润、光滑、紧致、有弹性、红润”。也就是说满足这五个条件的肌肤才是理想的美丽肌肤。

  因此,在做护理的时候,就要针对这五个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护理,使之达到很好的平衡。在这个过程中,比较重要的是前面谈到的表皮层和真皮层的双重护理。“光滑”和“紧致”可以通过表皮护理做到,而“湿润”、“有弹性”和“红润”主要是靠真皮层的护理来完成。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