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经:理想肌肤的5个标准(组图) (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8:4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水分充足的肌肤(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我经常将肌肤护理比做“腌萝卜”。即使将生萝卜全部都浸泡在酱油里,也还是不容易入味。但如果先将萝卜放在水里煮过之后,再用调味料腌的话,就很容易入味了。这是因为萝卜经过水煮之后,纤维中已经含有充足的水分了,这样就比较容易释放汁液和吸收酱油了。

  人的肌肤也一样。如果水分充足的话,肌理就会十分饱满,化妆品就会比较容易浸透,而且肌肤的透明感也会增强。

  经常会有朋友抱怨道:“脸上明明油脂分泌很旺盛,可是唇部周围却还是有皮屑”,“肌肤没有光泽”,“妆容不持久”等等。这些都是因为肌肤不够湿润。这些朋友应该将精力更多地放在给肌肤补水而不是去油上。化妆水面膜、保湿精华液、乳液等效果会比较好一些。而且,肌肤干燥的话也会容易产生皱纹,眼睛周围的肌肤更是如此,所以需要仔细地涂抹眼霜来防止肌肤干燥。(编辑:巧笑)

  文章摘自 日本美肌魔法师颠覆性美容方法:《美肌革命》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