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有手法正确护肤才会事半功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08 新闻午报

  卸妆、洁面、涂爽肤水、抹面霜……我们每天都离不开这些护肤程序。其实,护肤远不止将各种产品涂抹在脸上这么简单,不同的护肤品有不同的“抹法”,正确的手法才会让你的护肤效果事半功倍。(黄雅婷/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定要注意双手和脸部需要保持干燥(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卸妆按压使彩妆溶解

  在使用卸妆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双手和脸部需要保持干燥。将适量的卸妆油以鼻子为中心线,向两边和额头以及下巴涂抹。在需要卸妆部位用指腹以画圆的动作溶解彩妆及污垢。大约1分钟左右后,用手蘸取少量的水,将卸妆油乳化变白后,再用打圈的手法轻轻地按摩约30秒,再用大量的清水将卸妆油打至起泡后冲洗干净。

  使用卸妆乳时,先将卸妆乳在手掌中温热、激活,然后由上向下,由鼻子中轴线向两边,在额头、面颊和下巴分别涂抹以后,再用手掌以吸附的方式轻轻按压,将彩妆和油污清理出毛孔。眼部卸妆时,将浸入了眼部卸妆液的两块化妆棉片盖住眼部,用两手轻轻按压,待温热后,由上向下缓缓擦去眼影、眼线等彩妆。然后再把化妆棉片放在眼下,用化妆棉棒沾取眼部卸妆乳,仔细梳理、清洁睫毛膏残渍。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