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有手法正确护肤才会事半功倍(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08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粉底由上至下的手法(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粉底由上至下细细抹匀

  由于站立时毛孔向下打开,由上至下的手法能让粉底更好地遮盖毛孔,还能起到防护的作用。首先,将粉底挤在大拇指根外侧的手背上,让体温使其乳化,以便均匀涂抹。然后用手指取粉底点在下巴、颧骨下、额头以及鼻尖。使用海绵也是不错的选择。额头和鼻子部分的粉底由上向下细细抹匀;颧骨下面的粉底则发散性地向两颊抹开;下巴也由上至下抹均匀。

  小贴士:记住这些手法还有个小窍门,只要明白脸部皮肤的特点就可以了--脸颊、额头的毛孔是朝下的,鼻梁的毛孔是向上的。因此在洁面、爽肤、擦面霜的时候要逆着毛孔,才能让营养被毛孔吸收,涂抹粉底、隔离霜的时候顺着毛孔,才能起到防护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