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马仕Kelly Calèche香水 回眸惊魂之美(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2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马仕CALÈCHE 香水

  CALÈCHE 香水

  从词源学追溯“calèche” 一字的根源,它来自捷克语, 意思是“ 动作”。爱马仕的calèche马车标志是一辆由主人牵引的双座四轮马车,呼应着爱马仕制作鞍具的背景,而鞍辔正是引领马匹行进的工具。因此Calèche香水变成了自由的象征, 从20世纪60年代初期以来,一直是现代活跃女性的随身伴侣。为了搭配香根草,Guy Robert 毫不吝惜地采用了浓郁、艳丽、醉人的玫瑰。两者均衡调配后化为芬芳的花香, 即是优雅细致的Calèche香水。

  “这种香水很适合安睡前使用……当然,女性的肌肤浑发出香氛,香水永远无法取代她们,不过说不定……”——GUY ROBERT

  Guy Robert 说:“ 我们追求优雅,我们试着唤醒一种少数人懂得使用的感官。”调香师Guy Robert在1961年为爱马仕创作了Calèche香水,和1970年的Équipage男用香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