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马仕Kelly Calèche香水 回眸惊魂之美(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2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AC ÀMAIN POUR DAME(女用手袋)

  SAC ÀMAIN POUR DAME(女用手袋)

  在更名为Kelly 凯莉包之前, 它本名叫做sac àmain pour dame “女用手袋”。略呈梯形的手袋具有长方形底座。上方的折盖以两条皮带束紧, 底座下四只钉脚, 方便在乘车时将手袋搁在地上。1930年,属于爱马仕家族的罗伯尔-杜迈(Robert Dumas)亲手设计了早期和全线的手袋。完美的结构,手袋具有稳若盘石的底座,不像行李箱那么占用空间,也不像一般提包会松垮地摊在地上。它也不是镶嵌珠宝的装饰手提包, 时刻不能离手,它最适合用于工作或旅游。是一个可以腾出双手自由行动, 免用手提的便利皮包。其实, 它的前身可是阿根廷驯马师用来装马鞍的运动提袋!使用整张上等box 小牛皮裁制的女用手袋极为牢固。为了预防旅行时可能遭窃的风险, 它还配备一只精巧的小锁。柔软的皮革令人爱不释手,它和所有爱马仕皮包一样,都是好好看待自己的甜美礼物。在1950年代, 这款女用手袋因为一个背后的原因, 取得很大的成就。有一天,罗伯尔‧ 杜迈吃惊地发现它和好莱坞红星葛雷斯‧ 凯莉寸步不离。当时还没有成为摩纳哥王妃的凯莉带着它到处拍片,耐用的手袋随便大明星(图库、文章)任意折腾,仍完好如新。个性豪爽,曾经是游泳冠军的凯莉, 欣赏这只手袋的运动性,和不用装饰的特征。爱马仕巴黎总店开始涌入竞购“凯莉包”的顾客,手袋的盛名不胫而走。从此以后,凯莉包过着风云迭起的精采生活,因为它端庄稳重, 经得起任何考验。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