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保养:杨晶晶的夜间肌肤护理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5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星杨晶晶

  每次在公众场合打扮得颇珠光宝气的杨晶晶,私底下其实更喜欢简单、随意的着装。“我平常都很随意的,而且我对面料特别在意,我特别喜欢环保的服饰面料。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们要爱护自己的家园。”

  除了服装面料要求环保和舒适,杨晶晶对于服装的设计也力求简约。“我不太喜欢那种很繁复的衣服,太复杂反而不好看,健康风格才是我中意的。”除了穿着外,对于护肤保养杨晶晶也有自己的一套独特方法,“在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尽量少化妆,甚至不化妆。如果皮肤出现小痘痘,就通过运动出汗带走皮肤中的脏东西,并尽量减轻压力。夜间肌肤护理,洁面并涂上化妆水及保湿乳液后,取适量的睡眠面膜,均匀涂抹在面部,约过20分钟左右待面膜干透,即可就寝。起床后,用洗面奶洗干净就可以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