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跟Valentino学画勾魂猫女烟熏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09 39健康网

  华贵、美艳是Valentino的特色,看她家的2007年秋冬发布,你的每一根欲望神经都会加速跳动。伴随着极度的柔软,以及随处可见的奢华,这一季的Valentino为秋冬女人戴上了浓艳的标签。恰到好处的胸部设计、妖冶女模款款的步子不遗余力地张扬着猫样女人的美艳灼人。欲望红唇和勾魂烟熏无疑就是女妖们挑逗情欲的杀手锏。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华贵美艳的迷醉红唇

  时尚解码1:红唇纯粹,让人迷醉

  鲜艳的红色可以说是他的标准色。服装考究,细节尽善尽美。但这季最吸引的却是那最为经典的唇红。它不是酒红,也非粉红,更不是樱桃红,它是最鲜亮饱满的辣椒红。“红嘴唇”曾在反映40年代和50年代社会状况的电影屏幕刮起过强风,而近来的好莱坞大明星们也总挑了辣椒一样红红的唇色在红地毯上招摇。

  Valentino总结说:“我想让每个女人都看起来是完美的。这看似是一个很简单的叙述,但却是我的MANTRA(魔咒)。这一季我的灵感来自伟大的80年代美女和40年代电影明星。这是Dalma和Lauren Becall相遇的2007年。”大师就这样向我们昭示着今年秋冬的妆容流行:旧时好莱坞性感红如愿归来。

  打造要点:

  1、一定要选择质量上乘的唇膏,好的品牌意味着色正,质感好,光泽度和滋润度也会恰到好处。

  2、饱满厚重的红唇重新流行,这时一定要准备一支好用的唇刷仔细着色。

  3、在画红唇前,可先涂抹一层粉底霜,以便重新细细勾画完美唇型,之后再用唇刷细细填满,这样,可以让唇看起来饱满厚重。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