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跟Valentino学画勾魂猫女烟熏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09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奢华怀旧的勾魂烟熏

  时尚解码2:猫眼烟熏,勾住欲望的魂

  要怀旧,怎能少了烟熏搭台唱戏。在Valentino刮起的这季时尚风里,烟熏眼是最好的道具。不过,今季的烟熏虽以“老式好莱坞的优雅”为蓝本演绎“端庄、奢华、精致”,然而心思缜密的造型大师总能玩出新花样吸引时尚达人的眼球。不是说,美人的眼睛都带钩吗?那好,在有些许颓废有些许妩媚的烟熏中加上带钩的新注脚,当然与众不同。不过,Valentino的造型大师似乎更倾向于猫一样的烟熏眼,来勾住欲望的魂。

  打造要点:

  1、用黑色眼线笔顺睫毛根部描画,描绘时,可以用笔较重轻,并用手晕染。然后在外眼角处轻轻向上,出位勾勒出精致眼线,营造出妩媚复古风情。

  2、选取灰黑色眼影打造眼部风情。操作时应掌握如下原则:内眼角淡,外眼角深,并顺外眼角向上斜打眼影,以突出猫眼的妩媚。

  3、刷浓密型睫毛膏时,一定要根根分明,才能突显出烟熏妆的效果。

  潮流装备:

  1、红色靓甲。挑一款与唇色相同的红色靓甲油,以作上下呼应。

  2、束发。为突出妆彩,可选择各种式样的束发,以免抢了妆容的风头。

  3、纯色服色。黑色是主色调可加入靛青色、灰绿色、粉色、大红色、白色。以蕾丝、蝴蝶结式黑色褶皱和多种质地的薄纱、乔其纱、绉纱来为造型增添柔美和华丽的气质。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