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保养:初冬美颜8字真经9堂课(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40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郭羡妮——再累也要敷面膜

  郭羡妮——再累也要敷面膜

  身为港姐冠军的郭羡妮,她认为即使经常在恶劣的环境下拍戏,只要心情愉快,就容易美丽。每天敷面膜加强保养,是郭羡妮多年来的保养秘方之一,很有毅力恒心的她,不管拍戏到多晚,都一定会好好照顾肌肤,凭着肌肤状况和自己的感觉来选择面膜类型。她笑着说:顺着自己身体真正的需求去保养,自然就能够自内而外呈现最佳状态。

  超美肌推荐:依照肌肤状况,每天敷保湿、美白或深层清洁的面膜,并在涂完保养品后,用指腹从耳垂后方往下轻压至肩膀,以减少浮肿,达到舒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