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保养:初冬美颜8字真经9堂课(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40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 Snow Pure全新雪晶灵美白洁面乳

  初冬美颜8字经

  净化:关键词———清洁、代谢、净化

  想找回明亮皙白的肤色,恢复肌肤健康的最佳状态。第一步,便是要帮肌肤天天大扫除,所以,每天不论是否出门或是有上状的习惯,早晚一定要做好清洁护理,去除肌肤内的油脂与污垢,才能确保肌肤正常的微循环,达到加强排除黑色素细胞的效果。其次,每周帮肌肤做深层的代谢护理,绝对是美白护肤的必要步骤,目前市面上的去角质产品大致分为磨沙颗粒状的“物理性”去角质与含酸类或酵素成分的“化学性”去角质产品,若你的肤质属于敏感或是干性肌肤,可以选择物理性去角质的方式,若是一般或者偏油性肤质,则化学性去角质产品比较适合你。

  Dior(查看Dior更多新品信息) Snow Pure全新雪晶灵美白洁面乳:能柔细地洗净脸上多余的皮脂、脏污与老废黑色素细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