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你冬日也火热的性感麻辣香氛(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5:34 名品导购网

  三大拍案惊奇 麻辣香之绝美配饰

  作为俗人的我一旦成为有钱人,包里出入的物件必炫耀两样,一曰钱包,二曰香水,一来凸现雄厚实力,二来彰显所谓独到品位。虽然这个冬天,我还是证明了做个有钱人只是在遥远的正前方,但对于香水的品位却日渐生猛,不够炫、不够转,怎么刺激我凛冽北风里逐渐麻木的神经与激情?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uicy Jewel(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1}恶女花魁 Juicy Jewel

  完了,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就中毒了!以电影《恶女花魁》做主题的限量香,瓶身由24层特别双层压花印刷组成,并附赠限量的金鱼吊饰。关键的关键,竟然有知名人气占星术师参与了设计,能让女人有勇气告白!神呐,看来我今年嫁出去有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