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你冬日也火热的性感麻辣香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5:34 名品导购网

  僵冷冬日,感官都变得麻木,于嗅觉,于心情,芬芳当然要更火辣、更诱惑,只要一见、一闻,便注定要勾起你的三魂七魄。让那些温吞水似的香水靠边站吧!我们来点刺激的!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冬天来点性感的麻辣香水

  一大拍案惊奇 麻辣香之贴身诱惑

  不知是香水勾引了内衣,还是内衣惹上了香水,女人的两份“内在美”从来都会惹人神往。《青花瓷》里唱,当为遇见你埋伏笔,这贴身的诱惑,注定如当头一棒。

  那个带点SM女王的尊贵气质,拥有镶钻皮鞭的Agent Provocateur,推出的香水直名地下情(Maitresse),而女人的终极梦想之Victoria's Secret,更从19世纪末推出香水后,便常霸占FIFI香水奥斯卡奖宝座。提到FiFi Awards榜单,突然想起年度香水名人是Donna Karan,那个用羊绒拥抱肌肤的女人,觉得精简的布料不够保暖,还有她的Cashmere温暖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