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姐蔡少芬的六大护肤保养秘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7:22 《都市主妇》杂志

  蔡少芬,1991年的香港小姐季军。岁月痕迹在她脸上几乎看不到,紧致、白皙、没有皱纹。问及她的保养法宝,她说,一定要多听专业美容顾问的意见,而且心情要好,皮肤才会好。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是自己的,要认真对待它

  1. 你的皮肤很漂亮,日常保养肌肤的方法是什么?

  皮肤是自己的,要认真对待它。保养时间长收到回报和保养时间短是不一样的。就清洁来说,清洁一次和二次的效果是不同的,洁面洗脸算一种清洁,之后用化妆棉擦一擦是再次清洁。多为皮肤做一点它就会更光彩照人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