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保养:舒淇 30岁女人美肤养生有诀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1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舒淇(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今时今日,年龄不再一定是女性的秘密,年过30的舒淇便是例子。要保养得宜,并非个个做到,舒淇就可以;因为银幕下的她是一个很会享受和保养的魅力女性,秘诀是爱清洁、不爱“蒲”(过夜生活)。不过这事说易行难,难怪舒淇也叹一句:“其实我keep得好辛苦!”

  舒淇在新片《天堂口》中扮演舞女,浓妆艳抹,举手投足之间充满诱惑,尤其那两片诱人朱唇。然而现实生活中的舒淇却爱素颜,基本要求是自然美。舒淇说:“我平时上街比较casual(休闲),最多搽一点点唇膏、扫一点点胭脂、眼影,一定不会浓妆,我尽量不会在面部上摆那么多东西,要让皮肤休息。所以我每日都会敷1块水分面膜,开工就会2块,1块清洁、1块保湿;因为拍戏要化浓妆,会令皮肤很干。”

  卸妆最重要

  要让皮肤长期保持光泽,彻底的清洁很重要,这是舒淇的护理心得。她说:“以前年轻,有时开完工,连人带妆争取时间睡觉,但现在不会了,如果不卸妆,皮肤很容易变差,所以更要保养,充足睡眠很重要,最好睡8小时,不行的话至少要5、6个小时,还要饮多水、坚持做运动。我喜欢跑步,或者打羽毛球、做spa(水疗),我平均最少10日要去美容院做一次facial(美容)。有时上早班之前,我会预时间给自己跑步出一身汗,人会精神些,皮肤都会健康些。

  “其实除开工日夜颠倒外,基本上不用开工的时候,我的生活也是日夜颠倒的;我会至少睡5、6个小时才起床,中午我会尽量留在家里,那就可以减少上街受紫外线伤害啦。我多数晚上才开始活动,约朋友吃饭聚一聚,但不喜欢蒲夜店。”

  提到养生之道,舒淇自有一套,她说:“我每晚临前会饮一杯酒,威士忌或红酒都行,多1个人的话就饮香槟。可能第二天起来会有水肿,有人会饮黑咖啡去水肿,但我每天起床做的第一件事是饮蜂蜜,好过喝咖啡。其实做什么都好,将自己清洁得干干净净,是最好的保养方法。”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